副校长刘伟深入政法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政法学院/段卓夫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389

近日,副校长刘伟深入政法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政法学院负责人、在校师生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刘伟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报告内容的逻辑框架,特别是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刘伟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大会的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全面系统地学习大会报告的逻辑框架和内容体系,要站在顶层设计的高度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做到站位高、理解深,要联系新时代以来我们党确立的大政方针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做到认识深刻、认识到位,要在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求实效,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将科学的理论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编审/武暾 签审/段卓夫 审核/周效章